│ 杜威遊學官網 │ 菲律賓遊學專家 
 
巴克羅特輯 > 特殊節慶

巴科羅面具嘉年華
Masskara Festival

巴科羅手工藝品節
Panaad sa Negros Festival

Masskara Festival 巴科羅面具嘉年華

CNN報導:「菲律賓不能錯過的盛會!巴科羅面具嘉年華!」
Masskara Festival 巴科羅面具嘉年華
活動時間:每年十月的第三周 (今年大約於 2013/10/19 開始,為期一個月)
活動地點:巴科羅市 (Bacolod)

 

CNN國際新聞頻道報導:「巴科羅面具嘉年華 (MassKara Festival) 是菲律賓12件最棒的事情之一!」
CNN國際新聞頻道報導:「巴科羅面具嘉年華 (MassKara Festival) 是菲律賓12件最棒的事情之一!」
巴科羅 (Bacolod) 以每年十月的第三個禮拜所舉辦的 "Masskara Festival" 而聞名。主要活動包括:MassKara王后選美、面具街頭舞蹈大賽、狂歡節、美食攤販、體育活動、音樂演奏會、農業市集、貿易展覽等活動!每年十月,巴科羅 (Bacolod) 到處都充滿色彩繽紛的微笑的面具!此外,也會有嘉年華式的街舞比賽與遊行!

「菲律賓最棒的12件事」清單中,還包括位於北伊羅戈的拉巴斯砂沙丘(La Paz sand dunes)、在馬尼拉附近的阿尼洛潛水點(Anilao Diving Spot)、佛德島的珊瑚群(corals of Verde Island)、菲律賓的傳統冰品(Halo-Halo)、聖巴布羅城的Cocofest、馬尼拉地區的阿尼望節(Aliwan Festival)、菲律賓人們的微笑、耶穌聖嬰節(Santo Niño fiesta in Isabela)、薩加達懸棺(Sagada hanging coffins)、以及白色蝸牛(white snails)。


下面這張照片,是由CNN iReport 朱塞佩迪.亞戈科.帕斯瓜爾(Giuseppe Diangco Pascual)所提供。這張照片充分地體現了菲律賓人們,是有趣且可愛的。無論他們處在什麽情況下,都仍然懂得找到方法讓自己快樂!
Masskara Festival 巴科羅面具嘉年華

 

http://vimeo.com/31247270
微笑之城的年度盛會:巴科羅面具嘉年華!
微笑之城的年度盛會:巴科羅面具嘉年華!

CNN: 12件菲律賓最棒的事之一「巴科羅面具嘉年華」

影片來源:Cesar Alagar Jr.

 

【國家地理雜誌】報導:「十月份在世界上一定要做的12件事之一:巴科羅面具嘉年華!」
【國家地理雜誌】報導:「十月份在世界上一定要做的12件事之一:巴科羅面具嘉年華!」

 

【國家地理雜誌】(National Geographic) 評選了「巴科羅面具嘉年華」為「十月份在世界上必須做的十二件事之一」!在「獲取快樂」的旅遊報導中指出:「當旅行到菲律賓的巴科羅 (Bacolod) 城市,人們在參加面具嘉年華時穿著鮮豔亮麗的服裝和微笑面具,並且在街頭上跳著舞 (10月1日-10月21日)。」
【國家地理雜誌】(National Geographic) 評選了「巴科羅面具嘉年華」為「十月份在世界上必須做的十二件事之一」!

 

巴科羅面具嘉年華是亞洲唯一兩個入選國際知名雜誌【國家地理】(National Geographic) 必去參加的活動之一。另一個亞洲活動,是泰國東北沙功那空蠟城堡節(Sakon Nakhon Wax Castle Festival),於每年10月26日~10月30日舉行。
巴科羅面具嘉年華是亞洲唯一兩個入選國際知名雜誌【國家地理】(National Geographic) 必去參加的活動之一

 

【國家地理雜誌】(National Geographic) 報導中提到:「巴科羅原是因為盛產蔗糖,而成為菲律賓中部最富庶的城市。當時製糖業蕭條,再加上有一艘載滿巴科羅居民的渡輪沈船,奪走將近七百條生命,因此,當地政府和藝文人士決定策劃面具嘉年華來趕走悲傷,展示他們團結與超越逆境的決心。這項傳統繼續傳承下去,而每年的活動逐年擴大。」
Masskara Festival 巴科羅面具嘉年華

 
免付費服務:0809-055968 Mail:abroad@dewey.com.tw
台中:04-2381-3698 地址:40869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樓之1(統健大樓)
台北:02-2331-3789 地址:10041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10樓(台北車站M8出口,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YWCA大樓)
桃園:03-336-5700 地址:33065 桃園縣桃園市大同路11號6F之8(近桃園火車站,大遠百隔壁)
新竹:03-523-9073 地址:30041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75號7樓之2(近東門圓環)
台南:06-2092790  地址:701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6巷2號1樓(近台南後火車站,成功大學)
高雄:07-334-6529 地址:80247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7號3樓D4(近大遠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