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報圖像版本如無法開啟, 請點此查看


歡慶杜威16週年慶

杜威在2017迎來16週年囉!感謝大家長年來的支持,推出限時
回饋方案!菲律賓語言學校8折起,報名就送全程「旅遊平安保險」
,再抽紅包!讓你在2017年煥然一新!


Happy Birthday to Dewey


 

超方便!到7-11手機儲值

 

在宿霧也可以很文青

 
  在菲手機要儲值,除了Globe&Smart的攤販及店舖,最方便的就是到7-11動動手指!讓宿霧駐點Zora告訴你怎麼做!


  就算有很重的咖啡癮,在菲也不用擔心!這裡推薦幾間位於宿霧的咖啡廳,裝潢都很有特色,咖啡好喝,還有免費的WiFi!!  
 

英國打工度假 2017年新制

 

紐西蘭- Language International

 
  要申請英國打工度假的同學注意,2017年起,不需要提供贊助證明;且改成一年分兩階段接受申請,接著抽籤喔!


  紐西蘭歷史最悠久的語校之一,無論是課程、師資及學習環境,皆是遠近馳名!月底前報名18週課程,就再送6週!  
 

2017跟著老外過一年

 

年末聚會 爭取團隊榮耀

 
  HiTutor將國外生活實境、文化歷史風情,通通融進你的美系生活裡!在與外師互動的每堂課裡,學會時下流行語、最道地的口音與用法。帶你突破中文思維,建立英語語感,聽說讀寫同步學,今年學英語很不一樣!


  年末運動會,每位小朋友都為了幫助團體拿到好成績而努力!除了個人驕傲,也是團體的榮譽!恭喜大家拿到好成績。  

台中總公司: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F之一(統健大樓)
台北辦公室: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10樓(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YWCA)
桃園辦公室:桃園市大同路11號6F之8(近桃園火車站,大遠百隔壁)
新竹辦公室:新竹市東區東門街75號7樓之2(近東門圓環)
台南辦公室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6巷2號1樓右側店面(近後火車站、成功大學)
高雄辦公室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7號3樓D室(四維大樓)
宿霧學生服務中心:Room801, 8th Floor Apple One Tower Center, Mindanao Avenue Corner Biliran Road, Cebu Business Park, Cebu City, Philippines


本電子報內容由 Dewey 杜威遊學提供
Copyright © abroad.dewey.tw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