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報圖像版本如無法開啟, 請點此查看


30秒 ! 心理測驗決定成功之路 !

你了解自己嗎? 個性決定命運,也能創造未來!
在職場上、需要進修時、出國遊學前,我該如何選擇適合本身個
性的學習方式呢? 透過心理測驗30秒決定成功之路!


依照個性選對學校,競爭力100%!


 

短期遊學 | 轉換高薪跑到跳板

 

宿霧唯美-放鬆時刻(馬克坦島)

 
 

最多人詢問短期遊學! 杜威嚴選多家CP值高菲律賓語校,好英文立即讓你看的到! 打破學費低不等於師資不優!


 

在菲律賓居然有那麼唯美的地方!高人氣10000朵永不凋謝玫瑰花海的咖啡店,靠近海邊、看夕陽,實在是放鬆的好地方!

 
 

2017海外夏日活動!滿週數送ipad mini4

 

來到菲律賓必逛的夜市

 
  即日起-8/31止,報名就送Hitotur線上英文課程,滿週數還有送更多夏日必備好禮喔! 還有機會送Apple iPad mini4!!!


  選擇到菲律賓唸書,很多人質疑,但最直接的方式,就是去了就對了! 用倍速的方式進步,才能證明在菲律賓能夠得到收穫!

 
 

炎炎夏日,不用通勤學外語!

 

九歌兒童劇團-聞雞起舞慈善公演

 
  填表入會就送禮,500元換課金送給你!超酷的一對一線上家教,讓你今夏在家清爽學外語,免費早鳥送英文課5堂!


  搶救受飢兒2017兒童戲劇慈善公演,每年都會演出以生肖為主題的戲劇節目,新社教會的牧師帶著小朋友一起開心參與!

 

台中總公司: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F之一(統健大樓)
台北辦公室: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10樓(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YWCA)
巨蛋辦公室: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號5樓A2室(小巨蛋站4號出口)
桃園辦公室:桃園市大同路11號6F之8(近桃園火車站,大遠百隔壁)
新竹辦公室:新竹市東區東門街75號7樓之2(近東門圓環)
台南辦公室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6巷2號1樓右側店面(近後火車站、成功大學)
高雄辦公室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7號3樓D室(四維大樓)
宿霧學生服務中心:Room801, 8th Floor Apple One Tower Center, Mindanao Avenue Corner Biliran Road, Cebu Business Park, Cebu City, Philippines


本電子報內容由 Dewey 杜威遊學提供
Copyright © abroad.dewey.tw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