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報圖像版本如無法開啟, 請點此查看


出國找杜威,不用花大錢!

業界裡那麼多代辦,為何要選擇杜威遊學呢?杜威創立已有16年之久,
具有多國海外遊留學代辦經驗,專業的顧問都具有遊/留學的背景,並有
菲律賓實地勘察經驗,為您精選最優質最省錢的語言學校。


學長姐最推薦的語言學校


 

2017暑期遊學團 | 學校篇

 

2017暑期遊學團 | 旅遊篇

 
 

2017暑期遊學團7/3從桃園國際機場起飛囉,今年共四團近百人參加,集合時,學生們難掩興奮之情呀!期待有個難忘的暑假 們難掩興奮之情呀!期待有個難忘的暑假


 

每團安排精彩活動浮潛賞鯨、觀賞教堂遺產、市區觀光、賞夜景景觀餐廳等,鏡頭帶到的地方,都是學生們燦爛的笑容!

 
 

澳洲最強八大世界級名校!免費講座↓

 

巴拉望三天兩夜自助小旅行不求人

 
  快高三了,卻不知道自己想要報考哪一間 大學?澳洲八大名校最適合您!畢業後參 加學校工作展尋找適合的工作,落地生根喔!


  巴拉望必去行程報馬仔:夜遊螢火蟲、地底河流、看海豚,當然還有跳島及市區光觀的行程,豐富精彩又愜意的小旅行。  
 

外派東協必修課

 

樂觀向上,和自己比賽

 
  挺你前進東南亞!8月限定,最高送40堂贈課包。打造實力,必修第二外語力:越、泰、菲、印尼和英語。


  樂觀向上-小妤篇。她是一個樂觀的孩子,雖然每次考試分數都不太理想,但她還是會挨開心的和大家想自己的進步!

 

台中總公司: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F之一(統健大樓)
台北辦公室: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10樓(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YWCA)
巨蛋辦公室: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號5樓A2室(小巨蛋站4號出口)
桃園辦公室:桃園市大同路11號6F之8(近桃園火車站,大遠百隔壁)
新竹辦公室:新竹市東區東門街75號7樓之2(近東門圓環)
台南辦公室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6巷2號1樓右側店面(近後火車站、成功大學)
高雄辦公室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7號3樓D室(四維大樓)
宿霧學生服務中心:Room801, 8th Floor Apple One Tower Center, Mindanao Avenue Corner Biliran Road, Cebu Business Park, Cebu City, Philippines


本電子報內容由 Dewey 杜威遊學提供
Copyright © abroad.dewey.tw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