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017
 
VOL.67
  電子報圖像版本如無法開啟, 請點此查看


走吧!遊學去!杜威給你300%安心遊學!

在外出國遊學的遊子們,是不是感到孤單寂寞覺得冷呢?不用擔心!
杜威遊學給予你滿滿的安心平台,不論是你要個人獨立遊學,說好一起雙人遊
學等,杜威都會讓你感到無微不至的照顧,安心300%!


杜威給你300%安心遊學!


 

免費講座 | 連CNN都說讚!

 

2017暑期遊學團 | 瑜珈篇

 
 

最近雜誌MoneySense調查中,被排名「 菲律賓最棒的居住城市」第一名!遊學怎 麼能錯過如此獨一無二的城市呢?


 

杜威遊學安排的暑期遊學團,不只顧到你的 頭腦,也顧到你的身體健康喔!請來的瑜珈 老師也是相當專業的,快來一起加入我們吧!

 
 

加拿大打工遊學新選擇 | 免費講座

 

暑期遊學團 | Fella青少年團

 
  大學畢業,不知自己可以做什麼嗎?想遊學, 又不想只有打工度假沒文憑證書嗎?專業證書 +實習打工課程是您最新選擇!


  2017暑期遊學團Fella青少年團圓滿落幕,學
習中有歡笑、認真的一面,遊玩時要像孩子般
的純真與喜悅,明年也一同參加杜威遊學吧!
 
 

三項準備,讓英文分數High!

 

釋放潛能,成就精彩人生

 
  不論是全英文或中英雙語各專長老師,保 證把你教到會!學英文就要1對1online, 線上英文課輔,歡迎申請諮詢!


  教會牧師帶著老師及孩子參加名主持人許 效舜的演講,分享人生歷練、情緒管理、把握當下等感動在場所有人。

 

台中總公司: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F之一(統健大樓)
台北辦公室: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10樓(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YWCA)
巨蛋辦公室: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號5樓A2室(小巨蛋站4號出口)
桃園辦公室:桃園市大同路11號6F之8(近桃園火車站,大遠百隔壁)
新竹辦公室:新竹市東區東門街75號7樓之2(近東門圓環)
台南辦公室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6巷2號1樓右側店面(近後火車站、成功大學)
高雄辦公室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7號3樓D室(四維大樓)
宿霧學生服務中心:Room801, 8th Floor Apple One Tower Center, Mindanao Avenue Corner Biliran Road, Cebu Business Park, Cebu City, Philippines


本電子報內容由 Dewey 杜威遊學提供
Copyright © abroad.dewey.tw All Rights Reserved